挖坑慢填专用号

【叶温】独占欲

——短篇一发完




大厅内觥筹交错气氛热烈,随着绝色舞女推门而入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底下不少人看向翩然起舞的舞女,目光露骨的放在了那曼妙的身姿之上。


赵敬对此十分满意,而后去看叶白衣。只见叶白衣独坐在上座,只是给自己斟酒,眼神未给那些舞女半分。


这可是他费心找来的,个个容貌舞姿都是不俗。男人嘛,哪有不贪美色的,更何况这长明剑仙在山上待久了想必更是没见过。


只是现在看来剑仙眼光颇高啊。赵敬正犹豫要不要让蝎王再换一批,恰好这时进来几个来上菜的仆从,脸生,应该是就近找的。


其中一个仆从端着菜放到了叶白衣桌上,然后对着叶白衣笑了笑:“剑仙大人,请用。”


菜香跟着上升的热气钻入叶白衣鼻尖,叶白衣一顿,然后抬眸去看旁边的人。仆从似是没想到叶白衣会看过来,立马低下头怕唐突了客人被主人责备。


旁边的赵敬立马察觉到了不一般,故意板起脸骂道:“糊涂东西,怎么做事的,剑仙杯中酒都没了,还不快斟上。”


“是。”说着连忙拿过旁边的酒壶给叶白衣斟酒,然后举起酒杯,“剑仙大人。”


叶白衣自来这里就端着架子,不说话不说,眼神也不给一个。但是因为他身份高,众人也不敢说什么。可是现在却是意外的接了仆从递过来的酒,眼神也多落了几分在他身上。


赵敬忽然福至心灵,怪不得剑仙对舞女不感兴趣,原来是这样。赵敬仔细的去看仆从,仆从面容只是清秀,但那双纯净的眼睛却很特别。好似未曾见过人间苦难的富贵小公子,也像是清晨丛林中好奇望着生人的小鹿。


原来长明剑仙喜欢这一款的。


赵敬原本愁没机会跟叶白衣搞好关系,这不是就有现成的法子了嘛。转头看了蝎王一眼,蝎王了然的点头。


上好菜后仆从们退下,叶白衣再喝了几杯酒后看了赵敬一眼算是打过招呼,然后就走了。


叶白衣一走大厅里的人更放开了些,有人还迫不及待的问赵敬其中一个舞女能不能赏他一夜。赵敬自然不会拒绝,这一下有了第一个那更多人站起来纷纷选了自己心仪的舞女。


哪怕是远离了大厅叶白衣也还是听到了里面的动静,眼里闪过一丝嫌恶。



回到赵敬给自己安排的住处叶白衣总算是觉得舒服了些,没过一会却突然听到了门口的脚步声。


“谁?”


“剑仙大人,是我,赵盟主见剑仙大人未曾多吃就派了小的给您送些羹汤过来。”


“进来吧。”


推门进来的正是刚刚在大厅给叶白衣上菜的仆从,仆从低着头把手里的盘子放下。还来不及抬头就被叶白衣抓住了手腕,叶白衣一个用力把人带入怀中。


仆从吓了一跳,声音怯生生的:“剑仙大人?”


叶白衣不答,只是朝门外拍了一掌,随即门外传来一阵闷哼声,然后脚步凌乱的离开了。


待感觉到四周再没了监视的人叶白衣脸刷的一下阴沉下来,盯着怀里的人。怀里的人却没了一开始的害怕,反而大胆的去捧叶白衣的脸,眼里满是笑意:“剑仙大人怎么这么生气,是哪个不长眼的惹了你?”


叶白衣没好气的看着人:“受了伤不好好养着,乱跑什么?”


没了酒气脂粉气的遮盖,叶白衣轻而易举闻到了温客行身上的血腥味,脸色更是差。也不多说去解温客行的衣服。温客行夸张的哎呀了一声:“剑仙大人好猴急啊,小可还没准备好呢。”


叶白衣盯了一会眼前这张平平无奇的脸,忽然笑了,笑得宠溺又无奈:“还演上瘾了。”


“老怪物,你是怎么一眼认出我的?”温客行见叶白衣挑破也不再演,立马就撕了易容露出了自己本来的容貌。


“你说呢。”温客行一进来他就发现了,这小蠢货还以为自己演得很好呢。


伤口有点渗血,叶白衣小心轻柔的给温客行重新包扎好,又细细给温客行把脉,确定确实没有大事才放下心来。


温客行钻进叶白衣怀里,任由自己被熟悉的冷香环绕:“老怪物,你说,是我好看,还是那些舞女好看?”


他本来是不想来的,结果就听阿湘说赵敬找了一群特别好看的姑娘给叶白衣献舞。一想到叶白衣会把视线放到她们身上温客行就不由得生气,老怪物是他的人,也答应了他,那就不能看其他人,一眼也不行。


这确实没什么道理,而且叶白衣也不是那种人。不过是他的独占欲作祟罢了。


可是那又怎么样,他就要去!


立马找了艳鬼给自己易容,温客行到的时候看到叶白衣一个在饮酒,没有看任何人,心里别提有多美了。又见叶白衣认出了他,更是高兴。


叶白衣哪还能不知道温客行的心思:“我看没看你不是都看到了?我都没瞧见,怎么比?”


“听你的语气还挺后悔的。”温客行小脸一摆轻哼一声,“不行,我要立马给蝎王传信,让他立马让那些舞女离开,一刻都不能多待。”


“好。”


叶白衣知道温客行只是嘴上说说,实际也是想让那些舞女离开。虽说他们只能救一时,但也算是一时吧。


温客行抱紧叶白衣:“老怪物,我伤口疼,你多抱抱我。”


闻言叶白衣避开伤口用力的把人嵌进自己怀中。


“叶白衣,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好,只是你一个人的。”

 







评论(32)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