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慢填专用号

【叶温】论穿越的不靠谱性(一)

——逻辑被我吃了,oooooc

——一个除叶外全员不正常对温求而不得黑化的世界

——温温呀,欢迎来到all温的世界



整座青崖山几乎被机关和火药炸毁,温客行站在机关中间看着那群名门正派慌乱求生的样子笑得无比嘲讽。


所有来到青崖山的人,统统都别想活着出去。


温客行满意的闭上了眼等待着死亡,只是下一秒就感觉到了危险,在鬼谷多年的温客行瞬间出手与对方对了一掌。


温客行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可是这一掌却让他心惊,对方的实力远在他之上。


顾不得多看自己身边的环境温客行眼里带着兴味去看对方,出乎温客行的意料,那人年轻的不可思议,皮肤甚至比他的白衣还要白,活脱脱一个小白脸。


对方皱着眉头眼里满是不耐:“温客行,你再不知廉耻的纠缠我,下次我就真的不客气了。”


谁?谁不知廉耻?谁他妈纠缠他?


“嘿,你个脸比小白脸还白的蛤蟆精老妖怪,找面镜子照照你自己去。”论骂架他温客行还没输过呢,“就你这样的我温客行瞎了眼都看不上你,谁乐意纠缠你。”


对方眯着眼睛打量他似乎想看出他话里的真实性,温客行叉着腰不服输的回瞪,然而对方明白他是认真的后松了口气:“温客行,记住你今天的话。”说着马不停蹄的跑了生怕他后悔。


嘿,你个小白脸这是埋汰谁呢?


温客行老大不乐意的看着离去的人,想他长得也不差怎么就避他如蛇蝎?真没品味。


骂了对方一通温客行顿时心情舒畅,然后才有精力环顾四周。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个奇怪的地方但能活下来还算不错,他既然大仇得报那就好好享受一下当人的日子。


正当温客行考虑接下去去哪时就被一个认识他的人找到了,那人身形瘦弱样貌不俗,尤其是那蝴蝶骨可真是不错。


“老温,叶前辈真的不喜欢你,你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他呢。”


叶前辈?那小白脸还是个前辈啊?呸,为老不尊的小白脸。


“放心吧,我不会再去找他。”被那人眼里的关切暖到的温客行好声好气的保证,“想我温客行要什么美人不行,哪能吊死在他那一棵歪脖子树上。”


“真的吗?老温你能想通真是太好了,往后你就安安心心住在四季山庄,一切有师兄,不会让无关的人员来打扰你。”


四季山庄?


温客行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自己眼前的人,小心翼翼试探性的喊了句:“子舒哥哥?”


周子舒眼神幽深了一瞬,想象着这个人在他身下喊他子舒哥哥是个什么滋味。周子舒强行压下自己的欲念笑着说:“走吧,我们回家。”


温客行一脸喜色的跟着周子舒回了四季山庄,开开心心的在四季山庄住了几天后温客行就跟周子舒说他打算离开四季山庄出去玩几天。


周子舒脸色僵了僵:“你还是要去找叶前辈?”


“我去找那小白脸干嘛。”温客行脸上满是嫌弃,想着他脑子又没问题。


“那是师兄哪里做的不好吗?还是四季山庄有什么地方不合你心意?”


“没有没有。”哪怕再昧着良心温客行也说不出一个不好,周子舒对他非常好,这辈子除了阿湘再也没有人对他这么好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在鬼谷多年的直觉他总觉得周子舒很危险,哪怕这种危险并不是要取他性命的那种。


哦,对了,阿湘。这个世界不知道阿湘过得怎么样。上个世界的阿湘再骂他也没办法了,他可舍不得小丫头跟他一起死。


“我想去看看阿湘。”


周子舒哪里看不出来温客行对他的敷衍以及想离开四季山庄的心,不动声色的扯出一个笑:“既然这样那师兄也不好拦着你,我去树下挖一坛酒为你送行吧,这可是在桃树下埋了十年的桃花酿,师弟赏脸吗?”


馋虫被周子舒勾起来的温客行立马点头,这等佳酿可不能错过。


其实不应该这么如此全然交付信任,但因为这里是四季山庄,眼前的这个人是子舒哥哥,温客行毫无防备喝下了那碗下了迷药的酒。


等温客行再度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绵软无力半点内力也运不起来,那颗原本有了点暖意的心脏瞬间掉落寒潭。


周子舒伸出手盖住了温客行的双眼:“师弟,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只是,不想你离开。”


“师弟,你想要什么师兄都可以给你,只是别离开我好吗?就当师兄求你了。”


虽然是包含爱意的话,可温客行越听越冷。但温客行最擅长忍耐,他能在老谷主的手下忍过这么多年,如今也可以。


“如果我答应你,你能给我解药吗?”


听见温客行的回答周子舒移开了手,他看着温客行的眼神满是占有,一只手忍不住摸了摸温客行的脸:“师弟,师兄可以给你解药,但是你也需要身体力行的告诉师兄,你不会离开。”


温客行花了巨大的自制力才没侧头躲避周子舒的手,现在的他必须要拖延时间化解药性。


见温客行没像平时那样不让他碰,周子舒脸上笑意更深,很是满意温客行此时乖顺的样子。


他也不是什么贞洁烈女的性子,给人摸两下脸也不会如何。可是当周子舒开始解他衣服的时候温客行再也忍不住挥开在周子舒的手,只是他这力道软绵绵半点威慑力也没有。


“师弟,你还打算为叶前辈守身如玉吗?”


听到周子舒的话温客行心想,关那小白脸屁事。然而温客行忍不住的想起了那天晚上见到的人,那人虽然满脸写着不耐烦但是对他倒是一点厌恶的情绪也没有。


下巴传来的疼痛让温客行不得不去看周子舒,周子舒眼里的妒忌几乎凝为一把利剑,捏着温客行的手也越发没了轻重:“温客行,你以为叶白衣会喜欢你吗?他喜欢的自始至终都是容长青,容炫的爹。”


炸一听到容炫的名字温客行瞬间激动起来:“你说什么?”


“原来你还不知道吗?叶前辈,是容炫的师父。”周子舒软了语气,“你们之间,隔着血海深仇的,所以,及时止损啊师弟。”


“你以为叶前辈对你好是喜欢你吗?他只是愧疚而已,只有愧疚而已。”


温客行暗地唾弃原先的自己,真是没用,别人对你好一些就把自己的心交付出去了。又想着要是原来的自己知道了这些事大概率会很难过吧。


既然没人心疼“自己”,那便自己来疼吧。


温客行一掌推开了周子舒,周子舒猝不及防的被打中一掌,摔下床吐出一口血后不敢置信的看着温客行。


温客行露出一个笑:“周庄主,你也太小看我了。小可别的本事没有,那些旁门左道的法子倒是如数家珍。”


“感谢你告诉我这些真相,如此,后会无期。”说罢,不再看周子舒一眼转身离开。


离开四季山庄老远温客行才松了心神,这下因为强行动用内力而产生的反噬也立马反扑上来。


捂着胸口一连吐了好几口血,温客行擦了擦嘴角的血,还是要赶紧离开的好。


然而温客行还没再走多远就听到了一阵琵琶声,琵琶声里混杂了内力,可扰人心智。


温客行面色一冷随即露出一抹叫人胆寒的笑,这种雕虫小技也敢在他面前卖弄,当他是吃素的不成。


鬼谷的人从来不敢小看受了伤的温客行,因为这个疯子伤得越重反而越危险,可惜外面这群人,就是不知道啊。


随意摘下一片叶子,树叶吹出的音律与琵琶声在空中相撞,不过半柱香的时间琵琶声戛然而止,随后传出一声惨叫。


温客行不屑的笑了一声然后将手里的叶子随意往右侧一扔。


蝎王接下了朝他要害飞过来的树叶,叶子上还粘了一点血迹。蝎王笑笑将树叶放进怀中。


温客行:?


这人是不是有病?


“如此良辰美景,温谷主不如和我移步一叙?”蝎王忍不住将视线放在了温客行的薄唇上,那里沾了血迹鲜艳异常,叫人忍不住想要去尝一尝是怎么样的味道。


看着这人跟周子舒如出一辙的眼神让温客行第一次露出了一点迷茫。


他收回刚刚心疼“自己”的情绪,心疼个屁,还不如心疼心疼自己。原先的自己是哪里惹得这么些烂桃花?吃饱了撑的吗?


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是温客行忍不住想起了叶白衣。和这两个人比起来,对他不假辞色的叶白衣显得多么正常。


温客行也不知道是不是人都禁不起念叨还是他产生了幻觉,他真的就在不远处看到了那个白色的身影。


妈的,都是你那个徒弟害得我,你要是不过来护着我,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叶白衣。”


听见温客行的声音叶白衣一顿,心想不会这么巧又遇到温客行了吧?他不过是想过来采个草药就这么背吗?


只是等他转身看到温客行的惨样立马飞到了温客行身边,目光冰冷的看着蝎王:“赶紧滚,别让我说第二遍。”


温客行勾了勾嘴角,他从来不在人前示弱,只是这一次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人故意虚弱的咳了一声,然后晃了晃身子。


下一秒,他就被人稳稳抱在了怀里:“小蠢货你怎么样?”那人的语气颇有些着急。


蝎王看着眼前的一幕妒火怒火喷涌而出,可是他知道叶白衣的实力,只能暗恨离开。


什么狗屁剑仙,惯会欲擒故纵,可偏偏温客行就吃这一套。


温客行软软的靠着叶白衣,嘴上忍不住刺了一下叶白衣:“这次,可不是我不知廉耻的缠着你了吧?”


叶白衣叹了口气:“温客行,我不值得你喜欢,你要是能收了对我的心思,我可以永远做你的长辈护着你。”


温客行呵呵笑了一声:“谁会喜欢你这个不要脸的小白脸,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行了,我先带你去治伤。”叶白衣犹豫着抱起了温客行,看这人的样子估计也不能自己走了。


温客行半点不客气不见外的窝在叶白衣怀里:“叶白衣,容炫是你徒弟?”


“说吧,又要我做什么。”每次温客行说这句话就是想让他做什么,反正是他欠了温客行的,也推脱不得。


温客行自然是听出了叶白衣这话背后的意思,果然,“温客行”从来不需要心疼,真是浪费他的感情。


“跟我讲讲你和容长青的故事吧?”


叶白衣一个踉跄差点把怀里的人甩出去,稳了稳身形才继续赶路。


温客行直到在叶白衣怀里睡着也没听到叶白衣开口。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